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新校区工业训练基地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09-30 17:25  

9月29日上午,我校新校区工业训练基地项目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根据竣工验收要求,学校各相关管理部门及使用单位,项目施工、监理、设计、勘察及跟踪审计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基建处处长王海东、副处长王和平出席会议。

参会成员首先对项目施工质量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在随后的验收会议中,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及基建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施工过程中质量、造价、安全文明生产的控制情况进行了汇报。设计单位、勘察单位代表及学校各相关单位对项目的竣工验收质量进行了评价,并对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经验收各方评定,一致认为工业训练基地项目结构安全,功能完备,符合竣工验收要求,同意项目竣工验收。

基建处处长王海东指出:工业训练基地项目的投用将为学生提供更加先进优质的实验和学习平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硬件支撑,他要求施工单位对会议中提出的相关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并依规做好后续的保修工作,保障项目顺利投用


新校区工业训练基地项目由三栋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22902.49平方米(其中地下:2027.18㎡)。项目主要功能为常规机械加工技术训练,材料成型技术训练,先进制造技术训练,综合创新训练,综合模型实验,力学性能实验研究及火灾风洞实验研究等。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