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新校区体育馆(含游泳馆)项目 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06-08 16:51  

67日下午,我校新校区体育馆(含游泳馆)项目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郭学益副校长出席会议。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李云副总工程师等专家参加会议并指导项目验收,学校基建处、后勤保障部、房产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审计处、体育教研部等单位的负责人,以及项目施工、监理、设计、勘察及跟踪审计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成员在对项目进行现场检查的基础上,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和跟踪审计单位的工作汇报,省质安监站的专家、学校的项目使用单位和各职能部门发表了验收意见,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经各方评定,一致认为体育馆(含游泳馆)项目工程结构安全,功能设施完备,符合竣工验收要求,同意项目竣工验收。

郭学益副校长首先对参建各方及建设主管部门表示了感谢! 郭学益副校长指出:在项目的建设过程中,各方克服了大量的困难,取得了多项荣誉,工程质量得到了建设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项目竣工顺利通过验收是建设者们共同努力的结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因此体育是高等教育中的重要一环;而体育馆(含游泳馆)项目的建成,在为学校体育课程和体育科研提供了场馆的同时,也为学校培养竞技体育人才提供了基地,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他要求施工单位根据验收意见,尽快整改完善,保障项目的尽早使用。

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含游泳馆)项目位于新校区北部的体育运动区核心,总建筑面积27913.44(其中地下面积 1783.74),场馆定位为乙级综合体育场馆。体育馆设座位8157个,篮球比赛场地一块、篮球训练场地一块、排球训练场地四块,标准羽毛球场地8块;游泳馆内设置标准泳池、训练泳池各一个,均为恒温泳池,馆内设座位460个;羽毛球馆设置标准羽毛球场地14块。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