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升华留学生公寓2期项目开工前检查和警示教育
2021-05-08 16:52  

    56日,王海东处长与基建处项目管理团队、监理工程师、承包人等各参建方一起,检查即将开工的升华留学生公寓2期项目,就今后的工作做出总体部署和警示教育。

    王海东处长要求:

    1、守住安全的底线,所有参建人员要把安全意识放在首位,在遵守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的通用安全要求时,还要充分意识到本项目位于学生宿舍区的特点,学生的安全没有小事,要有针对性的采取严密的安全防护措施,一视同仁的保证国内学生、留学生的安全。

    2、守住质量的底线,要从合同、技术、程序等多个维度发力,控制好工程的质量。

    3、守住廉政的底线,警钟长鸣,所有参建人员要管住自己的心、管住自己的手,干干净净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期望全体参建方齐心协力,高效合作,在合同工期内,控制住成本,实现公寓的早日交付。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