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赴平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7 10:27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1211日,基建处党支部赴平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平江起义纪念馆,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讲解员的指引,探寻红色革命起源。纪念馆中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都清晰的记录下了革命先烈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所做的牺牲和贡献。通过学习,大家对革命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周令钊美术馆,倾听百岁美术大师与共和国的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家风,致敬艺术经典,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既接受了党史党性教育,也欣赏了艺术之美,收获颇丰。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自身本领,把主题教育成果内化到积极履职,努力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