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新校区工业训练基地项目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2020-10-23 16:29  

    10月21日,由基建处、审计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及湘江新区质量安全监督站等相关单位组成的验收组对中南大学工业训练基地项目进行了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验收。

    验收组深入施工现场,对施工质量、工程完成情况、工程资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在听取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审查相关资料后,认为项目的规划、勘察、设计、施工、验收等建设管理过程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手续齐备,工程质量合格,各单位形成统一意见,同意该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新校区工业训练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22902.49㎡,由三栋建筑组成,总造价7947.41万元。本项目于2020年4月8日开工,合同工期450天,自开工建设以来,基建处克服了诸多困难,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科学组织施工,抓安全、保质量、抢工期,较原定施工计划提前了两个月,彰显了项目管理团队的专业水准。预计明年5月可通过竣工验收。

    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我校学生素质教育硬件设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工程创新场地的同时,有利于提高学生工程素质和实践技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