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寒假暨年前安全检查,深入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基建工作
2020-01-10 15:28  

 

1月7日上午,校领导陶立坚常务副书记、郭学益副校长分别深入到本部、南校区和新校区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基建安全工作。基建处处长郭峰、副处长戴朝晖、王和平、杨帆,工程管理科科长冷振清及各现场代表陪同检查和调研。

上午9点,陶立坚常务副书记、郭学益副校长来到胜利村征拆现场。在听取基建处和相关单位汇报后,校领导要求既要加快征拆进度,尽快扫尾,又要做好长远规划、合理布局,使学校土地资源使用最优化,同时现场要做好绿网覆盖、围挡封闭等安全文明工作,稳中求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随后,郭学益副校长带队先后检查了南校区留学生公寓、新校区地信楼、金贵楼、体育馆、工业训练基地、商学楼等在建项目。郭学益副校长深入现场检查,认真听取了各个项目的情况汇报后,强调要提高安全警惕意识,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对存在的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要严格按规范施工、整改。抓进度的同时,更要重视安全,要加强现场劳务人员的管理。

基建处最后要求,请各相关单位务必严格落实学校领导的指示,针对本次检查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必须立即整改到位。基建处将于寒假前组织复查。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