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基建处赴江华县长山村慰问扶贫结对帮扶对象
2019-06-26 11: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积极推进学校对口扶贫任务,落实帮扶责任,6月19日,戴朝晖副处长受郭峰处长及全处同志委托,代表基建处赴江华瑶族自治县长山村结对帮扶对象周木平家中进行慰问,送去了代表全处同志关怀的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了其家中的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周木平家中正在进行危房改造,他与母亲只能暂住在临时搭建的棚屋中,但他反复表示十分感谢中南大学一直以来的帮助,感谢基建处同志们的关心。

在慰问过程中,戴朝晖副处长进一步了解了周木平家庭的收入来源、新房建设等情况,希望其能做到不畏艰苦、自力更生,借助国家扶贫政策,做到立志于自身,以建设新房为新起点,通过自身努力打开新生活的大门。周木平表示会积极配合帮扶工作,虽然知识水平有限,但一定会通过自身努力摆脱贫困。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