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建设高质量海外工程营地研讨会” 观摩我校体育馆项目
2019-05-24 10:17  

5月17日上午,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指导,《国际工程与劳务》杂志社主办的“建设高质量海外工程营地研讨会”现场观摩活动在我校新校区体育馆(含游泳馆)项目举行。此次研讨会以“彰显人文关怀·提升中企形象”为议题,多家海外工程建设单位齐聚长沙,共同研讨海外工程营地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与举措,促进“走出去”企业全方位提升品牌形象。

在此次观摩活动中,项目现场迎来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于晓虹、《国际工程与与劳务》杂志社社长王丽一行80余名研讨会专家。到场专家重点参观了92米跨钢结构施工展区、BIM协同展区、项目营地建设三个区域,对项目建设中BIM技术的运用、良好的工作环境及信息化新技术应用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于晓虹副会长表示,该项目起点高、亮点多、过程管控得当、管理理念先进,是值得大家学习和观摩的标杆工地。

目前,我校新校区体育馆(含游泳馆)项目已荣获湖南省级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等多项荣誉。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