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通告>>正文
中南大学新校区工业训练基地室外工程招标公告
2020-12-29 15:53  


1.项目概况

1.1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中南大学新校区工业训练基地室外工程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以教发函[2013]214号文件批准建设。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业主为中南大学,主要建设内容为中南大学新校区工业训练基地室外工程。本次招标金额约为210万元,资金来源为国拨资金和学校自筹。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新校区工业训练基地室外工程。

1.2.2建设地点:中南大学新校区。

1.2.3项目基本情况:本工程为中南大学新校区工业训练基地室外工程,主要包括室外景观铺装工程、室外景观绿化工程及室外景观电气工程。

1.3工期要求: 90 日历天。

1.4招标范围:中南大学新校区工业训练基地室外工程,具体的范围和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1.5质量要求:达到《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合格工程标准。

1.6保修要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建设部令第80号)。

2.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拟任项目经理具备 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同时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在本单位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即:项目经理,下同)。

2.4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 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 职称,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同时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在本单位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要求,拟任项目经理一项类似工程;指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100万元的房屋建筑附属室外工程施工业绩

2.8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评标办法参照《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暂行办法》(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I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01228日至202115日(09: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至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东二环一段1139号(锦泰广场)湖南国际商务中心二楼2057招标办公室)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时需持以下资料:

①营业执照影印件;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③个人身份证原件。

注: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118930分(北京时间);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地点及开标地点: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二办公楼二楼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开标室(211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投标人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格式详见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详见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3.授权委托书” )及其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招标项目的拟任项目经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中南大学校园网》http://tz.its.csu.edu.cn/

《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http://czzx.csu.edu.cn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中南大学相关部门。

9.其它:无。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南大学

 址:长沙市麓山南路932

联系人:肖老师

 话:0731-88836792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长沙市东二环一段1139号,湖南国际商务中心二楼

联系人:王学海、田甜、袁军

 话:0731-84447300844464102157  15581600098

 箱:425775386@qq.com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