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大事记>>正文
蒋丽忠副校长检查基建项目现场施工生产安全及调研校园基建工作
2022-01-14 19:11  

1月12日上午,蒋丽忠副校长带队深入校本部、南校区、新校区各基建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生产安全并调研指导校园基建工作。

在升华二期学生公寓和学生九舍项目施工现场,蒋丽忠副校长强调:一定要确保施工的安全和质量,并加快项目的建设,如期竣工交付使用。

在升华三期学生公寓项目现场,蒋丽忠副校长要求按照学校审定的建设方案,尽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23e9270bdf89dfe165e60840e8619ca

针对南校区学生公寓项目和新校区餐饮综合大楼项目的建设,蒋丽忠副校长要求抓紧完成相关方案的制定并提交学校审议。

8ce3a07554bb42457eb4b5ea2624e85

蒋丽忠副校长考察了南校区拆违现场,指出要在政府部门的通力支持下,把拆违工作抓实抓好。

针对大量学生每天往返于升华学生公寓与新校区教学楼之间的问题,蒋丽忠副校长指出应从校园规划的调整入手,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