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场附场配套维修工程苗木供应商征集公告
2019-11-06 11:33  

为了绿化美化校园,中南大学新校区计划新栽或更换一批苗木,欢迎苗木供应商前来报名登记。

一、项目概况

1、树种:银杏

2、栽种位置:中南大学新校区

3、总造价:约80万元,具体以栽种方案为准。

二、报名资格要求

1、澘在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供应项目所需、且满足国家及行业标准的供应商,并在资金、设备、人员、安全、质量保证等方面具有圆满完成项目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无诉讼及仲裁情况。

三、报名方式

1、申请人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公司有效介绍信及身份证原件到中南大学校本部二办公楼四楼基建处418室报名。

2、申请人在报名时需提交1~2个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业绩以2017年11月1日以来签订的施工合同为准,提供合同复印件,同时携带原件备查。

3、报名时间:2019年11 月6日-- 11月13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5时至17时、节假日休息。

4、此次报名仅对前来报名的供应商进行登记,了解供应商情况,不属于投标报名。

四、联系方式

征集人:中南大学

地址: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二办公楼四楼基建处418室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731-88627166

中南大学基建处

2019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