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中南大学新校区信息大楼中央空调设备供应商征集公告
2018-06-29 16:56  

为了顺利推进中南大学新校区信息大楼项目建设,学校正在建立有关中央空调供应商目录,欢迎中央空调设备供应商前来报名登记。

一、项目概况

该项目已经教育部批准立项,位于中南大学新校区,总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具体空调设计说明如下:

(1)本工程地上部分建筑面积为18305.30㎡,冷负荷约为2037kW,单位面积冷指标为111W/㎡;热负荷约为1281kW,单位面积热指标为70W/㎡。

(2)根据建筑功能特点和使用方要求,本工程采用变频多联机空调系统形式;本项目以空调计算冷热负荷值为依据,综合多联机冷媒管长、气象参数影响、以及融霜等因素,在夏季名义制冷量的基础上对室外机进行修正,并对室外机制热量进行校核,满足夏季制冷、冬季制热需要。

(3)空调末端采用高静压风管室内机,送风方式为上送上回。新风系统采用吊顶式全热回收新风换气机,新风与排风进行冷、热负荷的交换,满足空调区域新风的要求,同时排出室内污浊空气,达到节能的目的。

(4)根据《湖南省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多联式变频空调(热泵)机组在其名义制冷工况和规定条件下的制冷综合性能系数不低于3.95。

(5)系统冷媒管等效长度满足对应制冷工况下满负荷的性能系数不低于2.8的要求。

(6)空调系统每台室内机单独设温控面板。

(7)本工程新风换气机热回收效率不低于60%。

(8)本工程空调风系统的划分原则以建筑平面布置、使用功能及防火分区为基础。空调系统共分为30个系统,其中一层设9个系统、三层设6个系统,其它楼层均设5个系统;每个空调系统设备参数详见暖初-01/02。

(9)计划投资额待定,暂按650万考虑。

二、报名资格要求

1、澘在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供应项目所需、且满足国家及行业标准的供应商,并在资金、设备、人员、安全、质量保证等方面具有圆满完成项目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无诉讼及仲裁情况。

三、报名方式

1、申请人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公司有效介绍信及身份证原件到中南大学校本部民主楼二楼信息学院行政办或二办基建处411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 6 月 29日-7月29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5时至17时、节假日休息。

3、此次报名仅对前来报名的供应商进行登记,了解供应商情况、询价,不属于投标报名。

四、联系方式

征集人:中南大学

地址: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

联系人:黄老师、肖老师

电话:88830700、88877423

附件:初步设计图纸

                                                                                               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中南大学基建处

                                                                                                      2018年 6月 29 日

附件【暖通.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