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中南大学新校区学生素质教育中心A栋周边环境整治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2018-03-15 15:59  

湖南正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南大学的委托,对其中南大学新校区学生素质教育中心A栋周边环境整治工程进行校内公开招标(招标编号:HNZY2018-GC-017)。开标仪式于2018年3月15日上午9:30时在中南大学基建处4楼会议室举行,随后进行评标。评标委员会经过认真、仔细的工作,已提出评标报告,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第一名:湖南麟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名:湖南亚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名:湖南省中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公示期3天,公示期内湖南正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理有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质疑。若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招标人将确定以上中标候选人中的第一名为中标人。

招 标 人:中南大学

招标代理公司:湖南正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 期:2018年3月15日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