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含游泳馆)空调系统方案优化及设备品牌征集公告
2017-10-26 10:07  

为了顺利推进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含游泳馆)项目建设,学校正在就体育馆空调系统方案优化、设备品牌及价格等进行咨询,欢迎符合条件的从事空调系统供应商/施工企业前来提供征集文件。

一、项目概况

该项目已经教育部批准立项,位于中南大学新校区,总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

二、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供应项目所需、且满足国家及行业标准的供应商,并在资质、资金、设备、人员、安全、质量保证等方面具有圆满完成项目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无诉讼及仲裁情况。

3、在近5年内有至少一个体育馆(或其他大型公共建筑等类似工程业绩)空调系统施工或主要空调设备供货业绩。

三、征集文件提交方式

1、符合条件的施工企业或设备供应商自行下载相关附件资料,按规定的格式要求和时间提供电子版。

2、资料提交时间:请于2017年10月25日至2017年10月31日17 时前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3、此次征集文件只是为了优化体育馆空调系统,了解空调品牌和询价,不属于招投标,不向征集文件提交单位反馈任何信息。

四、联系方式

征集人:中南大学基建处

地 址: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731-88627166

                                                                                             中南大学基建处

                                                                                             2017年10月25日

附件【体育馆空调安装工程主要设备品牌征集表.xls已下载
附件【体育馆暖通空调图纸.zip已下载
附件【体育馆空调系统供应商施工单位情况一览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