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工程BIM技术应用中标候选人公示
2017-08-25 13:26  

招标编号:HNSXBC2017-GC-053

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工程BIM技术应用

建设单位: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招标代理: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评标结果公示时间:2017年08月25日

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南大学的委托对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工程BIM技术应用项目进行邀请招标,于2017年8月24日9:30(北京时间)在中南大学基建处会议室开标、评标,经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及原则进行评定,推荐中标候选人排名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湖南卓越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湖南智建科技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湖南中大设计院有限公司

公示期三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我公司受理有单位公章和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若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招标人将确定以上中标候选人中的第一名为中标人。

招标人:中南大学

联系方式:88836123

招标代理: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308号华盛世纪新城25栋2楼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731- 85135397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