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含游泳馆)空调系统、水处理系统供应商征集公告
2017-08-17 16:16  

为了顺利推进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含游泳馆)项目建设,学校正在建立有关供应商目录,欢迎从事空调系统、游泳池水处理系统供应商前来报名登记。

一、项目概况

该项目已经教育部批准立项,位于中南大学新校区,总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

二、报名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供应项目所需、且满足国家及行业标准的供应商,并在资质、资金、设备、人员、安全、质量保证等方面具有圆满完成项目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无诉讼及仲裁情况。

三、报名方式

1、申请人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公司有效介绍信及身份证原件到中南大学校本部第二办公楼408报名。

2、报名时间:请于2017年8月17日至2017年8月25日,每日上午 8 时30分至 11: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周六、周日除外),下午 15 时至 17 时。

3、此次报名仅对前来报名的供应商进行登记,了解供应商情况,不属于投标报名。

四、联系方式

征集人:中南大学

地 址: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联系人:肖老师

电 话:0731-88836123

                                                                                                     中南大学基建处

                                                                                                      2017年8月17日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