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电梯及相关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2017-07-20 11:06  

 

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项目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以教发函【2015】2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申请国家投资和学校自筹。招标人为中南大学,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电梯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进行校内公开(邀请)招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电梯及相关服务采购

数量:客用电梯2台

招标金额:约65万元

主要技术规格/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交货期:与土建工程同步交付使用。

交货地点:项目所在地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主体要求: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 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施工类别为安装维修);货物制造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3)其他要求: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中国境内经营活动中无刑事犯罪记录及因招投标活动的行政处罚的承诺书;投标人所投货物必须提供不少于两年的原厂质保、服务(质保期以甲方验收投入使用之日算起),还须提供货物两年的维保、年检并出具承诺书;若投标人注册地在长沙以外的,代理商或货物制造商在长沙市有固定的售后服务维修保养机构。(需提供售后服务机构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并提供扫描件); 若投标人为代理商,还须提供投标人为货物制造商授权代理商的证明文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要求

(1)投标申请人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到指定地点报名。

(2)报名时间:请于2017年7月20日至2017年7月26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5时至17时。

(3)报名地点: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308号华盛世纪新城25栋2楼)

(4)招标人将择优邀请合格报名单位参加投标。

4、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南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联系人:莫老师

电话:0731-88836123

名称: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308号华盛世纪新城25栋2楼

联系人:罗先生、李女士

电话:0731-85135397

传真:0731-85139979

邮箱:382842754@qq.com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