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工程BIM技术应用招标公告
2017-07-19 16:21  

中南大学对其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工程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项目进行校内邀请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工程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项目

2、项目概况: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7972.76平方米(其中:地上26428.5平方米,地下1544.26平方米),结构类型为钢筋混凝土框架及钢结构,主要建设内容为体育馆、游泳馆及其相关配套用房。

3、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工程开展BIM技术应用,主要含结构建筑模型建立及工程量统计、机电设备模型建立及工程量统计、钢结构建模及工程量统计、图纸问题梳理、管线综合、墙体预留洞口定位、模型维护、现场综合管理、搭建BIM系统平台、BIM技术应用培训,具体内容以用户需求书为准。

4、服务期:服务期从签订合同之日起始至项目主体及机电施工结束并通过验收合格,招标人出具最终验收证书之日止。招标人保留工期调整的权利,工期调整后投标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增加费用,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承诺承担因工期调整所发生的相关费用。

5、标段划分:划分为1个标段,共约48万元。

6、服务地点: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新校区。

7、资金来源:自筹和国拨资金。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单位,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业务范围应包括与工程相关的咨询或技术服务。

2、投标人须具有1项(含)以上入围业绩。

入围业绩指2012年以来已投入使用的公共或工业建筑工程中BIM技术应用业绩,建筑面积不少于1.6万平方米不接受联合体、港澳台地区或境外业绩。

公共或工业建筑工程的BIM技术应用业绩证明材料须以同时提供的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文件为准。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上述业绩提供的合同文件中,合同名称或合同关键页须含有“建筑信息模型”或“BIM”等相关内容。

3、拟任项目负责人应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4、投标人须确保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的状态。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6、在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时,投标人处于被国家行业主管部门禁止在全国参与投标期限内,或处于被湖南省(或长沙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禁止参与投标期限内情形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地点: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19日至2017年7月25日由委托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类似业绩合同复印件、项目负责人证书复印件资料一套参加报名。

2、报名地点: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308号华盛世纪新城25栋2楼)

3、招标人将择优邀请合格报名单位参加投标。被邀请的投标人到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另行通知。招标文件费400元整,售后不退。

四、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大写捌仟元整(¥8000.00元)。

2、交纳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3、交纳方式: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提交到如下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户 名: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长沙雨花亭支行

帐 号:7319 0341 2410 902

4、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自身名义交纳,其名称应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提交。

5、未按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招标人依法当众认定并宣布其投标无效。

五、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第二办公楼415室。

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开标时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须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投标文件参加。投标人未按以上要求提交验证资料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并当场退回其投标文件。

六、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中南大学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南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731-88627166

代理机构: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308号华盛世纪新城25栋2楼

联系人:罗先生、李女士

电话:0731-85135397

传真:0731-85139979

邮箱:382842754@qq.com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