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中南大学新校区东大门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2017-07-17 16:03  

一、招标条件

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南大学的委托拟对中南大学新校区东大门改造项目施工进行校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投标。

二、工程综合说明

1.工程名称:中南大学新校区东大门改造项目

2.工程概况:本项目为中南大学新校区东大门改造项目,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工程投资约90万元。

3.建设地点:中南大学新校区内

4.计划工期:60天(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

6.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规定

7.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8.招标范围:中南大学新校区东大门改造项目,具体范围和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9.资金来源:国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企业营业执照经年检合格,信誉良好;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负责人须持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证书和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

4.拟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符合湘建建[2015]57号文的规定,本项目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最低配备共3人,即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关键岗位人员应持有相应的岗位证书,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6.招标人将择优邀请合格报名单位参加投标。

四、评标办法

本项目参照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评标办法中“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为:叁万元整,采取银行转账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指定的账户。

六、报名要求

1.湖南省内投标申请人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拟任项目负责人)携带⑴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原件);⑵个人身份证(原件);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⑷资质证书副本(原件);⑸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⑹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注:上述资料验原件留复印件(除⑴项需留原件),并按以上顺序(除⑴项为原件)提供一份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装订成册,报名时须递交。

2.报名时间:请于2017年7月17日至2017年7月2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 时至 12 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 15 时至 17 时。

3.报名地点: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水岸天际1栋9楼915室

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南大学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联系人:彭老师

电话:0731-8883612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水岸天际1栋9楼915室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731-84430086

传真:0731-84435079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