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新校区规划调整编制邀请招标公告
2017-06-07 10:11  

1、招标条件

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南大学的委托,对中南大学湘雅新校区规划调整编制项目进行校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湘雅新校区规划调整编制

2.2建设地点: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湘雅新校区

2.3建设规模:中南大学湘雅新校区红线范围内,总用地面积约14.5公顷。

2.4服务周期:合同签订后,在25天内提交修建性详细规划调整编制成果,进度满足委托人的要求

2.5质量要求:文件深度满足城市规划编制办法的要求

2.6招标范围:完成修建性详规总平面图、调规论证报告,计算局部地块及整个校区各项经济指标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甲级城市规划编制资质;

3.3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建筑、城市规划)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和国家注册规划师资格;

3.4拟任本项目项目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须提供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评标办法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总规划编制及评审费等不超过21.8万元(含控规、详规编制及评审等所有费用)。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伍仟元整,采取银行转帐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指定的账户。

6、报名要求

6.1报名时间: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从2017年6月5日至2017年6月9日,每天8:30~11:30, 14:30~17:00到指定地点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人民币,售后一概不退。

6.2报名地点: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399号壹号座品b座1604)

6.3投标人报名时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资料:

①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注:以上资料还须提供完整复印件一套,且必须加盖投标人原始公章在留存招标代理公司。

6.4招标人将择优邀请合格报名单位参加投标。

7、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中南大学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731-88877423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399号壹号座品b座1604

联系人:罗建华 谢俊

电话:0731-85868178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