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临时用电工程招标公告
2017-01-17 10:0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项目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以教发函【2015】2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申请国家投资和学校自筹。招标人为中南大学,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临时用电工程进行邀请招标。

二、工程综合说明:

1、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临时用电工程。

2、建设地点:中南大学新校区。

3、规模:工程总造价约70万元。

4、工期要求:15天(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5、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6、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第80号令要求进行保修。

7、招标范围: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临时用电工程,详见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

8、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9.评标办法:本项目参照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评标办法中“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企业营业执照经年检合格,信誉良好;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且具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负责人须持有建筑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证书和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

4. 拟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符合湘建建【2015】57号文的规定,本项目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最低配备共3人,即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且不得同时在二个及二个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关键岗位人员应持有相应的岗位证书,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5.湖南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必须具有《入湘登记证》(在有效期内)。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报名要求:

1.湖南省内投标申请人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拟任项目负责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建造师注册证复印件、施工员岗位证复印件、安全员岗位证及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复印件,到指定地点报名。

2.报名时间:请于2017年1月16日至2017年1月 18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5时至17时。

3.报名地点: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308号华盛世纪新城25栋2楼)

4.招标人将邀请合格报名单位参加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被邀请的投标人,请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须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有原件(资质证书可以提供带二维码的复印件)到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308号华盛世纪新城25栋2楼购买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资料,领取时间另行通知。招标文件费400元整,售后不退。

六、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万元(¥10000)。

2、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含)。投标保证金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含)到达专用账户(以托管银行到帐日期为准)。

3、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银行转帐、银行电汇、银行汇票,以投标人自身的名义通过其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提交到如下专用账户(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开 户 名 称: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开 户 银 行:招商银行长沙雨花亭支行

银 行 帐 号:7319 0341 2410 902

4、投标人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在转账票据的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中南大学体育馆临时用电工程”。投标人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须认真填写本单位及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的帐号、户名、金额以及所投项目名称等信息,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名称(即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临时用电工程),因填写错误或未填写或银行录入信息错误或银行未录入信息,其可能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自身名义提交,其名称应与投标单位的名称一致,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提交。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第二办公楼415室。

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开标时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须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投标文件参加。投标人未按以上要求提交验证资料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并当场退回其投标文件。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南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731-88836123

名称: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308号华盛世纪新城25栋2楼

联系人:罗先生、龙先生

电话:0731-85135397

传真:0731-85139979

邮箱:382842754@qq.com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