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中南大学化学楼水磨石工程施工招标报名公告
2013-12-03 15:41  

一、概况

我校在建的化学楼建设项目,地上6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约为29000平方米,建安工程总承包单位是湖南省沙坪建筑有限公司。该项目的水磨石工程量约20000平方米,目前已具备施工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专业施工分包单位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

二、投标报名人的资格要求

1、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具有相应专业施工业绩(近3年有15000平方米以上的水磨石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本次招标是对水磨石工程的分包单位进行招标。招投标后,中标单位与总包单位签订施工合同。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文件提交

1、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备查)、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等资料。

2、拟任项目经理必须是法人授权委托人,全过程参加投标。

3、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29日12:00(北京时间)。

4、报名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第二办公楼418。

5、联系人:李家才  88627166。

招标人将从合格的投标报名人中择优邀请3-5家参加投标。

特此公告

 

 

                         中南大学基建处

                         2013年12月3日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