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国庆前夕郭学益副校长带队检查在建工程生产安全
2019-09-30 16:54  

9月30日上午,郭学益副校长带领基建处同志深入在建工程建设工地,现场检查生产安全及生产进度。

在南校区道路工地,郭学益副校长现场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得知该项目通过暑假期间的全力推进,将在10月底全部完工,比合同工期提前2个月竣工,他勉励现场参建人员再接再厉,高质量、高品质完成工程建设。

在新校区体育馆(含游泳馆)项目,郭学益副校长现场检查了工地安全并听取施工单位汇报后指出,马上是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国庆节日,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生产安全,营造国庆气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要抓紧推进项目建设,按期完成今年国拨资金的建设任务,尽快推动项目交付使用。

郭学益副校长还深入到新校区信息大楼、素质教育中心B栋和商学楼项目部进行现场检查。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