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积极响应“安全生产月” 基建处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9-06-24 09:38  

为响应并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根据校领导的相关批示精神,基建处于6月13日开展针对全校在建项目施工场地及红线围墙、高坎护坡的安全大检查。检查组由基建处处长郭峰带队,副处长戴朝晖、杨帆及基建处相关科室参加了检查。

在施工现场的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首先对各项目部的安全自检情况进行了核实,再对存在重大危险源的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电气设备使用等消防重点部位。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一一进行记录,要求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并根据具体情况限定了整改期限。

在对各校区的红线围墙、高坎护坡检查过程中,对于发现的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检查组均在现场制定了维修方案,并做出了整改计划。

在后续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基建处将进一步落实问题的整改并认真总结,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指导及借鉴。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