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郭学益副校长检查工程安全维稳工作情况
2019-05-09 09:32  

4月30日下午,郭学益副校长带队至南校区、新校区检查在建工程的安全维稳工作及校园管理整治工作的落实情况。基建处处长郭峰,副处长戴朝晖、杨帆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了检查。

在对南校区检查过程中,郭学益副校长逐一询问了校区内各项整治工作的落实情况,并指示基建处会同学校各部门进一步推进工作进展,同时应注意重点部位的安全维稳工作。

在对新校区体育馆(含游泳馆)项目及体育附场项目的检查过程中,郭学益副校长听取了到场的体育教研部负责同志的建议及施工单位对各项体育设施配备情况的讲解,同时对相应的配套建设提出了意见。郭学益副校长要求基建处与体育教研部积极配合,结合体育教学科研的需要、学校师生的需求,打造高质量、高品质的项目,为学校的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