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长沙市人防办主任李志坚来校调研新校区人防工程建设工作
2019-04-18 17:08  

4月17日下午,长沙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坚来校就如何支持中南大学新校区人防工程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与现场办公,与副校长郭学益等在一办二会议室开专题研讨会。学校办公室、基建处、后勤保障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志坚主任一行在学校基建处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到新校区图书馆前的1#地下人防工程、地信楼地下人防工程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我校地下人防工程建设的情况。

基建处负责人具体报告了学校现阶段面临的人防建设问题和困难,希望在解决人防工程遗留问题、在建人防工程和后续人防建设等方面得到市人防办的支持。人防办随行部门负责同志对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建议。

李志坚主任表示,中南大学为长沙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作为政府部门,长沙市人防办一定积极为中南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对于学校提出的具体问题,市人防办将指派专人,逐项落实,争取尽早解决问题,满足学校需求。

郭学益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长沙市人防办长期以来对我校人防建设所提供的强力支持和指导,2004年以来,我校一直在进行新校区建设,根据相关规定,新校区建设了几处人防工程,市人防办为我校人防工程顺利建设和投入使用提供了大力支持,同时指出,因历史原因,新校区仍有人防工程至今无法通过验收,希望市人防办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帮助学校解决遗留人防工程的验收问题,并为在建人防工程项目顺利完成验收提供支持。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