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新校区地信楼通过竣工验收投入使用
2019-04-04 12:57  

4月2日下午,我校新校区地信楼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根据竣工验收要求,学校基建处、审计处、计财处、后勤保障部、房产处、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省质安监站、项目施工、监理、设计、勘察及跟踪审计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基建处处长郭峰、副处长戴朝晖,地信院副院长张绍和,计财处副处长王敏,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向军等出席了验收会议。

参会成员首先对项目施工质量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在随后的验收会议中,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及基建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施工过程中质量、造价、安全文明生产的控制情况进行了汇报,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省质安监站的专家及学校各相关单位对项目的竣工验收质量进行了评价,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经验收各方评定,认为地信楼工程符合竣工验收要求,同意项目竣工验收。

随后,戴朝晖要求施工单位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并在后续维保工作中做到质量与时效性并重,同时应完善资料交接等各项相关工作。

在听取各单位的意见后,郭峰对项目使用单位地信院一直以来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地信楼的投入使用将为相关学科建设提供硬件上的支持和保障,项目的参建各方应以能为中南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为荣,继而进一步增强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施工单位要对会议中提出的各项问题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并依规做好后续的保修工作,保障项目顺利投用。

附:新校区地信楼总建筑面积20999m2,项目采用框架结构,地上主体5层(局部2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19.45m。项目总投资概算6520万元。

施工单位: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湖南和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勘察单位:湖南核工业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