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学校开展2019年寒假施工安全文明检查
2019-01-24 09:41  

为落实寒假期间学校各基建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各项目春节前后的平稳运行,1月22日上午,郭学益副校长带队赴新校区各在建工地进行安全文明检查,基建处处长郭峰,副处长戴朝晖、彭涛、王和平、杨帆及基建处相关科室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重点督查了各在建项目施工安全文明措施落实情况及质量、进度管控情况,各施工项目部将上述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根据实际分别做出了要求。对于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成相关项目部立即整改到位。

临近春节,检查组要求各项目部做好春节值班安排并切实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到位,同时提醒各项目部预防节前务工人员返乡心切,思想上容易麻痹大意而产生的安全隐患。

郭学益副校长指出,各施工单位应以人为本,不但要将每位农民工的工资落实到位,更应对各一线施工作业人员及农民工做到切实的关怀,让大家过个暖心年。

在后续的寒假假期中,为保障各项目平稳有序开展,基建处仍将按惯例坚守一线,与项目共进退,认真贯彻学校及领导的指示,落实检查成果,保证学校基建项目的施工安全。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