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学校进行基建项目冬季施工安全文明检查
2018-12-29 16:24  

12月28日下午,迎着今冬的初雪,郭学益副校长带队赴新校区各在建工地进行安全文明检查,检查主要针对即将来临的低温寒流极端天气下,各项目的施工作业安全及生活用电安全情况。基建处处长郭峰、副处长戴朝晖、总工彭涛及基建处相关科室参加了检查。

在现场检查过程中,各单位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情况基本符合要求,但也有个别工地存在使用大功率取暖设备、宿舍区使用明火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检查组均进行了现场处置,要求监理及施工单位项目部严格执行处罚措施并切实落实检查成果,保障冬季用电安全和在建工程生产安全。

郭学益副校长细致询问了各工地的冬季保暖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项目部关爱每一位一线施工作业人员及农民工。针对低温冰冻天气,检查组向各单位落实了防寒防冻工作布置情况,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继续监督并跟踪各项目整改情况,加强安全文明管理,保证学校基建的安全平稳进行。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