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浙江大学基建处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8-12-18 09:12  

12月14日上午,浙江大学基建处副处长温晓贵、匡亚萍率队至我校基建处访问调研,旨在与我校交流基建管理工作经验,基建处处长郭峰率处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议。

郭峰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了欢迎,并从学校基建的“十三五”规划情况、项目建设情况、制度建设及机制创新等多个角度对我校基建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浙江大学是国家名列前茅的高等学府,基建工作方面也颇有独到经验,希望双方通过本次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促进。

温晓贵、匡亚萍听取介绍后表示,中南大学的基建工作规模大、数量多,在新校区建设中采用了许多创新创效的管理模式,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互通有无,为今后的管理工作汲取有益经验。

随后,双方就基建招标工作管理、投资控制管理、施工管理及装配式建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会后,来宾一行至我校新校区体育馆进行了参观,双方都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收获颇多,对两校基建方面进一步开展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