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后湖路改造工程顺利验收 新校区连成一体成景观新亮点
2018-10-18 15:23  

10月12日下午,由我校与长沙市政府、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合作建设的后湖路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基建处处长郭峰、副处长戴朝晖,学校各相关单位,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长沙市、岳麓区、湘江新区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项目施工、监理、设计、勘察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经验收各方评定,本工程结构安全,工程质量优良,同意项目竣工验收。

后湖路将我校新校区东西分隔,一直是我校师生通行于新校区的交通安全隐患,在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切下,经校领导大力争取,最终促成各方共建的后湖路改造工程顺利实施。在工程的建设过程中,我校基建投入管理人员积极参与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工作,推动方案优化,保障工程质量,提升项目品质,工程质量得到了各监管及参建单位的一致认可。

本工程采取后湖路下沉,玉带路、景观中轴线及园林上跨的立体改造,随着本工程的顺利竣工,不但方便了师生通行,提供了安全保障,还将新校区景观连为一体,打造了我校景观新亮点。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