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同志调研基建工作
2018-10-12 10:56  

2018年10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同志深入到基建处调研学校基建工作。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学校办公室张朝晖副主任参加调研。

伍海泉同志在听取了基建处处长郭峰同志关于学校基本建设情况和基建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饱含深情地发表讲话。他说今天是他到中南大学上任后的第三个工作日,专程来基建处走访调研,一是基建工作是百年大计,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基础,十分重要,做好基建工作既需要责任感、使命感,同时也有成就感;二是基建工作关注度大,是权力寻租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领域,大家的压力都很大,组织把这样重要的任务交给大家,是对大家的信任,要善于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最后,伍海泉同志对基建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基建工作无论是从技术、管理还是廉政层面的要求都要以制度来规范,按程序办理,制度不能挂在墙上,要根据事业发展的具体情况,对制度和程序中不适应地方及时修订调整。二是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群众是看着班子成员的,领导干部要自觉严格要求自己,班子成员要团结还要相互提醒,要睁大眼睛,及时发现问题苗头,及时制止解决。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