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长沙市消防支队温国坤一行至我校新校区办公调研
2018-06-22 09:33  

2018年6月14日下午,长沙市消防支队支队长温国坤一行8人至我校新校区办公调研,副校长郭学益、基建处处长郭峰及学校办公室、基建处、体育教研部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对来宾一行进行了接待。

温国坤一行此次来访旨在调研解决学校基建项目中的消防建设问题,双方首先至新校区化学楼、体育馆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在随后的专题会议上,听取了基建处关于学校基建项目中消防建设问题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各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初步形成了解决方案。

温国坤表示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省、市政府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市消防支队也将创新工作流程,加快推进问题解决,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建设,为学校做好服务。

郭学益代表学校感谢市消防支队一贯以来对学校建设的支持与关心,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市消防支队紧密对接,切实落实问题解决方案,同时在各项工作中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保障。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