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易红书记调研学校基本建设工作
2018-06-06 16:49  

5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易红同志深入到学校基建处专题调研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学校办公室付刚华主任、基建处郭峰处长、戴朝晖、李家才副处长、彭涛总工、冷振清、王和平、周勇特科长参加调研。

基建处郭峰处长从基建队伍状况、在建项目情况、规划调整工作、对接政府基建工作、处理遗留问题工作、制度建设情况、廉政建设情况、基建难题与建议等八个方面向易红书记详细汇报了我校基建工作情况。

易红书记在调研中指出,学校当前的基建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也是好的机遇;基建的同志不容易,都很努力、很认真在推进工作,要把压力转化为机遇和动力,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会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学校将大力支持基建工作。

易红书记对今后的基建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校园建设规划工作。校园规划要与学校的事业规划对接,要与时俱进,要根据学校的事业发展及时调整。

二、要高度重视楼栋建设规划设计工作。学校的楼栋建设规划设计要在校园规划的基础上落实;应由学校相关领导和职能部门会商提出,做好学科楼栋的规划工作,基建部门的重点工作是组织好方案设计和建设过程管理,学院、学科楼栋建设的规模和品质标准要基本统一,严格控制工程造价。

三、要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工作。要从以前的工作中吸取教训,一定要健全制度和机制;加强廉洁、廉政教育,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教育管理和制度管理两方面的监督都要加强。

四、要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工作。要开阔思路,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基建管理人才队伍,人事部门要积极支持,对非专业人员逐步调整。

五、要高度重视遗留问题的处理。要把新校区一期建设的遗留问题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做,要明确专人、加强督办,协调整合学校相关部门的力量和资源来推动遗留问题的解决。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