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中南大学新校区素质教育中心A栋全面投入试运行
2018-04-13 16:53  

作者:师忠伟

随着校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和学生创业创新指导中心等单位的胜利搬迁,中南大学学生素质教育中心A栋也全面投入试运行。新校区素质教育中心A栋建筑面积12295.16平方米、总投资3500多万元,该建筑集多功能音乐厅、大型报告厅、交响乐、舞蹈排练厅、形体练习厅与多功能教室、多功能展示厅和创客空间、综合办公区域一体。为中南学子素质教育的开展和中南大学高水平艺术团队的排练以及各类大型文艺演出与学术报告提供了又一新颖场所。

大楼内的三处大型LED显示屏、高清晰投影以及高分贝音响设备为提升中南大学学生素质教育活动增添了一处新亮点。

大楼自试运行以来已承担过中南大学学生军乐队排练、中南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考试、中南大学学生网络文化节暨大学生素质提升工程、创新作品展览交流等丰富多彩的素质教育活动,接待兄弟高校领导和其他单位同行参观、交流多次。

大楼自2018年4月交付使用以来,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和部分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三家单位先后搬迁办公。

下一步基建处同志们将团结一致、克服困难严谨思考,发扬埋头苦干的拓荒牛精神加快中南大学新校区的建设进度,为中南大学“双一流”增砖添瓦。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