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基建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活动
2017-11-10 16:13  



    11月9日上午,初冬的天气晴朗温暖,基建处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参观新校区建设项目等活动。有二十四位离退休老同志高兴地参加活动。

    座谈会由戴朝晖副处长主持,郭峰处长向老同志们汇报过去一年的基建工作、目前主要任务、在建项目以及学校“十三五”建设规划。戴朝晖副处长向老同志们汇报近年来基建处离退休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并热情回答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会后,组织老同志们参观调研刚落成交付使用的新校区学生素质教育中心A栋、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后湖路下沉等在建工程现场。老同志们兴奋地参观了不断变化的新校区,高度称赞新校区建设取得的成就,并说:建设新校区是我们几代基建人的梦想,今天新校区建设又翻开新篇章,为我校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老同志们还就学校建设提出很多积极的建议和意见。

    处领导李家才、彭涛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