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校本部附属中小学应急疏散工程顺利验收
2017-11-08 11:51  

11月3号校本部附属中学和小学的应急疏散通道终于顺利拉通并通过相关部门验收。

校本部附属中小学共有两千多师生,只有一个进出通道,且坡陡路窄,没有达到有关中小学校建筑设计规范关于:应急状态下应具备快速疏散通道的要求。为此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保卫处、基建处提出整改方案并提交校务会研究决定修建应急疏散通道。在中小学、材料学院、冶金学院、能源中心、校园管理中心、信网中心及保卫处的积极配合下,基建处克服困难紧罗密鼓地实施改造,终于在11月3号全面完成了应急疏散通道工程。彻底消除了本部附属中小学消防和应急铁道不畅的安全隐患,并美化了环境。

                                                                                                       基建处

                                                                                                      2017.11.8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