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换届党员大会如期召开
2017-10-09 11:04  

根据学校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的批复,基建处党支部于9月27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支部17名党员全部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郭峰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首先审议通过了由党支部书记戴朝晖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所做的《基建处党支部工作报告——2014-2017》,戴朝晖同志全面总结了上届党支部三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党支部提出了五点工作建议。接下来郭峰同志报告了《基建处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彭利国同志报告了支部换届选举委员候选人酝酿推荐产生过程、宣读了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对基建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基建处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支部委员候选人人选,支部书记、副书记候选人人选,以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人选。选举程序由监票人李家才同志主持。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王和平、周勇特、张莹、郭峰、戴朝晖五名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五名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协商确定了支委分工。基建处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戴朝晖担任支部书记、郭峰任副书记、张莹任组织委员、周勇特任宣传委员、王和平人纪检委员。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