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7-25 09:50  

基建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于2017年7月14日下午2:30-5:40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基建处应到参加会议党员17人,实到16人,1名党员缺席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为开好基建处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基建处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第十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中南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中大党字[2017]15号)、《中央巡视办负责同志在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南大学单位情况反馈会的讲话和高文兵同志表态讲话》(中大党字[2017]16号)、《中南大学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方案》(中大党字[2017]17号)等文件,从基建处支部在政治功能、组织和从严治党等方面查摆的主要问题,党员个人对照文件要求撰写发言材料,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较充分准备。

党员专题组织生活大会上,支部书记戴朝晖代表支委作《基建处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查摆》报告,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一道对照检查,列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党员之间开展了坦诚的批评。

支部书记代表领导基建处支部总结此次会议召开情况,并强调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基建处将在会后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任务、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员,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狠抓整改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按照中央巡视整改意见和校党委的整改要求整改到位,落实到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发力,不断改进。

                                                                                                        2017年7月21日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