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基建工作
2017-05-03 14:37  

4月27日下午,校领导李亮副书记、郭学益副校长、黄健陵副校长分别深入到新校区和铁道校区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基建工作,基建处、审计处、后勤保障部、铁道校区管委会和第二附属中小学负责人参加检查和调研。

下午3点,郭学益副校长来到新校区,先后检查了新校区地信楼、金贵楼、体育馆、素质教育中心A栋、左家垅基础设施三期、后湖楼下沉改造工程、素质教育中心B栋等项目施工现场。郭学益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个项目的情况汇报后,要求基建处和各施工单位加强现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和环保措施到位,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下午4点30分,李亮副书记、郭学益、黄健陵副校长在铁道校区调研了铁道附属中学教学北楼、附属中小学运动场两个即将启动建设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检查了铁道校区新5、6舍学生公寓施工现场。校领导在听取了基建处和相关单位汇报后,要求加快推进铁道附属中学教学北楼、附属中小学运动场项目的建设进度,安全、优质、高效建好各在建工程。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