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郭学益副校长到基建处党支部讲党课并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2016-10-28 17:03  

2016年10月27日下午郭学益副校长来到基建处,参加基建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为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并调研指导基建处工作,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

郭学益副校长以《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如何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如何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内涵,普通党员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建处党员干部如何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等方面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十分生动、富有实际指导意义的党课。

郭学益副校长结合基建处工作的具体实际,提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但要在基建处的党员干部中开展,也要在全体职工中开展,通过学习教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谋求发展,要把“两学一做”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具体来说就是把学校的建设工作做好。

最后郭学益副校长对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党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二是加强队伍建设,优化岗位设置,定岗定责,加强考核,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三是完善优化基建管理制度、机制、体系、流程,提前谋划工作,加强外部协调,创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四是凝心聚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确保国拨资金项目按要求完成进度。五是要稳妥处理好遗留问题,甩掉包袱轻装前进;六是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严守廉洁从政底线,吸取前车之鉴的教训,切莫触碰红线,勤政还要廉政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