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教育部检查组来校开展基建管理规范化专项检查
2016-06-08 15:11  

6月6日下午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管理规范化专项检查组一行来校检查工作。检查组由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任组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杨长春任副组长,清华大学、重庆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基建处处长为专家。

6月7日上午,检查组在一办二会议室召开检查座谈会,检查座谈会由陈春阳副校长主持,张尧学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希望专家们对学校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建设情况。

检查组组长黄大卫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检查内容、检查方式和工作要求。

基建处处长郭峰代表学校分六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概况、在建工程管理规范化情况、2016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执行情况、2017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准备情况,“十三五”基本建设规划编制情况以及学校危房排查情况。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现场考察等方式对我校的基本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出了我校基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肯定了我校在基建管理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也带走了我校对基建工作好的建议。

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计财处、房产处、审计处、发展与联络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及基建处全体处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