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黎春秋副市长来校调研学校规划建设工作
2016-03-28 09:50  

2016年3月15日下午,长沙市人民政府黎春秋副市长带领市发改委、住建委、规划局、岳麓山风景名胜管理局、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消防支队等长沙市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长沙市轨道集团负责人来到学校专题调研中南大学规划建设工作。张尧学校长在新校区现场会见了黎春秋副市长一行。高文兵书记、周科朝副校长、蒋建湘副书记、李夕兵校长助理及基建处郭峰处长、后勤保障部蔡恒学部长、保卫处张宁辉处长、粉末冶金研究院党委刘文胜书记与黎春秋副市长一行进行了会谈。

下午3:00黎春秋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新校区,现场考察了新校区素质教育中B栋、后湖路下沉改造工程、新校区体育馆(含游泳馆)等项目的选址地点。

在科教大楼三会议室召开的调研座谈上,周科朝副校长代表学校介绍了“后湖路下沉改造工程建设进度”、“新校区控规调整审批进度”、“新校区体育馆(含游泳馆)规划”以及“国防实验室建设项目消防验收及建筑工程质量评价”等四个请求市政府协调推进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就以上四个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初步形成了解决方案。

黎春秋副市长表示中南大学是长沙市的名片,市政府坚决支持中南大学的建设和发展,要求政府相关部门创新工作流程,加快推进后湖路下沉改造工程、新校区控规审批;积极协调帮助解决新校区体育馆控高问题和国防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手续完善,为学校做好服务工作。

高文兵书记代表学校感谢长沙市委、市政府对中南大学的一贯支持与关心,感谢黎春秋副市长一行深入现场为学校解决建设与发展问题,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紧密对接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