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基建处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大会
2016-03-10 16:00  

3月10日上午,基建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对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15年度工作进行述职考核和民主测评。述职考核大会由郭峰处长主持,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郭峰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接着代表处领导班子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四个建设”》的基建处领导班子2015年度述职报告。 

班子成员郭峰、陈更祥、彭涛、戴朝晖、李家才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了2015年度的个人述职报告。 

述职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全体职工当场填写了《中南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表》,对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当场将测评表密封后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