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要闻>>正文
基建处离退休职工2016年迎春座谈会
2016-01-22 15:45  

 

2016年新春到来之际,1月15日上午,基建处在校本部二办四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职工猴年迎春座谈会,提前向老同志送上新春的慰问与祝福。处领导郭峰、陈更祥、彭涛、戴朝晖、李家才及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戴朝晖副处长主持。 

郭峰处长代表基建处向与会老同志报告了2015年基建处完成的工作任务和2016年基建处的工作计划以及中南大学“十三五”基本建设规划。他说:基建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曾经的努力与奉献。希望大家在基建处改革发展的艰难期,帮助基建处攻坚克难,为完成2016年的基建任务共同努力。 

与会处领导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向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多年的关心照顾,老同志代表在发言中还对学校的管理、养老服务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 

戴朝晖副处长回顾了过去一年基建处做的离退休工作,并表示对于老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会认真研究,并再次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新春愉快! 

 

 

 

                                                                                             基建处  

                                                                                           2016年1月15日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