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通告>>正文
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工程-质量检测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2017-05-23 10:02  

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南大学的委托,对其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游泳馆)工程-质量检测招标项目(招标编号:X430100YYYY000425001001)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本项目于2017年5月18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举行开标仪式,经开标、评标,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及原则进行评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如下:

第一名:湖南湖大土木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第二名:湖南中大建设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第三名:湖南同力检测咨询有限公司

公示期:3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我公司受理有单位公章和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质疑函(原件)。若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招标人将确定以上排序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联系方式招标人:中南大学

招标代理: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华盛世纪新城25栋2楼

联系人:罗成

电话:0731-85135397

传真:0731-85139979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