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通告>>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校区学生公寓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2017-01-23 15:18  

我公司受中南大学委托,对其湘雅校区学生公寓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编号:0623-1685N2109M70)。开标仪式于2017年1月19日上午9:30时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随后进行评标。评标委员会经过认真、仔细的工作,已提出评标报告,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第一名:中民筑友建设有限公司/中民筑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第二名: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名:湖南同景园林建筑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千府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公示期3天,公示期内我公司受理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质疑。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林小姐 周先生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99号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