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通告>>正文
会议通知
2013-03-18 11:11  

各位处长、科长:

      拟定于2013年3月19日上午8:30,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基建制度完善讨论会,会上将重点讨论工程签证管理制度、基建处工程进度管理制度、基建处工程质量管理制度、基建处基建项目设计变更管理制度、工程造价控制管理办法、基建招标管理办法、基建合同管理办法。请您在会议召开之前认真阅批上述所列制度与办法的讨论稿,并请在会上提出修改建议。

     特此通知。

 

 

                                                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五日

 

 

另请各位领导对基建处财务报账时间规定、对外接待管理制度、会议制度、工程资料管理办法、工程竣工项目竣工验收移交制度、考勤制度等涉及全处各科室的制度、办法认真阅批,会后一周内向办公室提出修改意见。谢谢各位领导。

 

关闭窗口

单位负责人联系电话:88836866  邮箱:zzhh0703@csu.edu.cn  中南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